英语情景对话:获得连任

逍遥学能  2018-12-09 09:48

I can't believe he won the election.
我不敢相信他赢得了选举。
Only 15 percent of the voters turned out.
只有百分之15的投票人出席。
That is a joke.
那是一个玩笑。
Voting is so important, but people don't bother.
选举很重要,但人们不在意。
Many people think their vote doesn't matter.
很多人认为他们的选票无足轻重。
The mayor won by only 2,000 votes.
市长以2000个选票获胜。
We're stuck with him for four more years.
我们又要不得不忍受他四年多。
Voting is so easy. You can even mail your ballot in.
选举很容易。你甚至可以把你的选票寄过来。
All you have to do is vote and put a stamp on it.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投票并贴上邮票。
How easy is that?
那有多简单?
I guess people just don't care.
我猜想人们不会关心的。
They'll care when they see their taxes go up.
当他们的税收上涨的时候他们就会关心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lxy@jiyifa.cn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上一篇:怎么背诵英语课文 高考英语作文模板
下一篇:美国人常用的地道英语俚语-112

逍遥学能在线培训课程推荐

【英语情景对话:获得连任】相关文章
【英语情景对话:获得连任】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