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厅结账必备的英文对话-1

逍遥学能  2018-11-30 10:53

对话一:
Biby: Could you bring us our check?
毕比:能给我们账单吗?
Waiter: Here you are.Who will settle the bill?
服务员:给您,谁买单呢?
Biby: Be my guest.Lyon.
毕比:我来买单,李昂。
Lyon: OK,it will be my turn next time.
李昂:好吧,下次我来。
Waiter: Your bill comes to $51 including the tips.
服务员:加上小费总共是51美元。
Biby: Here you are.
毕比:给你。
对话二:
Waitar: Do you want some dessert?
服务员:要些甜点吗?
Guest No.thank you.Check.please.
顾客:不要了,谢谢。结账。
Waiter: Wait a moment.I will calculate it for you.Your bill comes to $36.
服务员:稍等,我帮你们算一下。您的账单总共是36美元。
Guest: Here are $40.Keep the change.That's my tip for you.
顾客:这里是40美无。不用找钱了。当是我给你的小费。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lxy@jiyifa.cn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上一篇:有些小确幸,金钱真的买不来
下一篇:德国在世界杯爆冷出局,“爆冷”用英文怎么说?

逍遥学能在线培训课程推荐

【在餐厅结账必备的英文对话-1】相关文章
【在餐厅结账必备的英文对话-1】推荐文章